close
呦呵呵之魔虧傳奇
這是某一天.在霹靂高校發生的……………………
速老師:于致力霹靂高校20餘年………………(正在上校史課’’一亞書革命記’’)
魔虧:乖孫小煩煩~~~~~~~~我來了(忽然闖入)
速老師:有熊!有熊!大家趕快倒下來裝死!
於是所有學生立刻趴下不動,好自在一聽到有熊闖進來早就嚇昏;而健君在倒下的同時早已酣聲大作(健君你也太扯了吧)
魔虧:熊?熊在哪裡?看我把他打跑.
一會兒………………..
速老師:殊不知魔虧理事長大駕光臨,速某失禮(心想:這下慘了)
魔虧:哇哈哈!我是來看我家小煩煩的學習狀況,請速老師多多照顧我家小煩煩啊!
(心想:竟然敢說我是熊,速老師你完蛋了)
速老師:好說好說(當然要好好照顧,不然這個工作遲早不保)
非煩:咳咳!(假裝咳嗽)百忙之中還來教學觀摩,外公您辛苦了.(心想:還不趕快走,我都幾歲了還小煩煩個不停)
魔虧:為了乖孫,外公下刀山下油鍋,吞1000根針,甚至下海當’’三七仔’’都沒問題
(作者:魔虧你是做過是不是?)
這時候金小揩跑過來
金小揩:喂~~~~~~~~非煩,這是你阿公啊?
速老師:無禮,要叫理事長.
魔虧:哈哈,沒關係,在霹靂高校的學生都像是我的孫子,不用拘束.
金小揩不理,在魔虧周圍看了看,聞一聞
魔虧(心想):他一定會說’’非煩的阿公好帥,我也想要一個’’吧,哈哈哈.
金小揩嘆了口氣,拍拍非煩的肩膀
金小揩:還好你長的跟你阿公不像.你辛苦了.
話剛說完,就被魔虧一記再見全壘打打出去了
(作者:魔虧阿公?這……….您剛不是說…………)
魔虧:中華隊應該派我參加世棒賽,不然早就’’叫我第一名’’………….啊!不是啦!敢侮辱理事長,有勇氣,沒生命…………速老師,接下來請帶我參觀教職員辦公室,為員工打氣.
速老師:好的,這邊請
這時的教職員辦公室
太癢女教官正翹著二郎腿,挖鼻孔的在看報紙;青老師在一旁喝茶享受
太癢女:咦?(看看手機)簡訊---------------空襲警報?!?!!
青老師:你說什麼?趕快進入戒備狀態!
於是太癢女把桌上的零食全部往窗外丟,然後3分鐘之內把地上的垃圾掃乾淨;青老師也把桌上的PLAY BOY和前兩天跟拗老師合買的據美鳳偷拍光碟塞到一亞書校長的抽屜
(作者:這算什麼?,你們這也算是為人師表嗎?還有青老師你藏東西的手法太不高明了吧!)
(青老師:別這麼講,這是我要上性教育要用的)
魔虧!魔虧!理事長魔虧終於進來了.
魔虧:哈哈哈,各位員工們辛苦了!
眾人:理事長好!
魔虧(看了看週遭):嗯~~~比我家的馬桶還乾淨~~~~老師是學生的表率,要以身作則才能帶動學生,這個環境是誰整裡的?
太癢女:是我,理事長.
魔虧:很好,果然是一副賢妻良母的模樣,結婚了沒有?
太癢女(聲音嬌滴滴的說):輪家沒有耶?
魔虧:那我介紹個人給你認識(從口袋掏出一張照片)這個人是我的拜把兄弟火雞天官,長的跟我一樣帥,最愛吃烤火雞,過兩天去相個親如何?
太癢女:不行耶!輪家這幾天有事
(心想:開什麼玩笑,死老頭,長的一臉橫肉也叫帥,我要的是像傑尼斯那樣的美少年)
這時候,拗老師闖進來了
拗老師:我要拷貝~~~~~~~~~~~~
魔虧:你公啥?你說要靠什麼?
拗老師:我說我要拷貝……………..
魔虧:你竟然要靠我的北?看招!
拗老師:我只是想拷貝………..YOU!罪無可赦!
拗老師劍拔出來,和魔虧相殺了!
頓時,辦公室變成戰場
太癢女:誰來救救人啊!
速老師:快去把一亞書校長請來啊!
一亞書終於趕來了
一亞書:各位快住手,這間辦公室的設備是沒有保險的啊!!!!!!!!!
(作者:校長……….你不是來勸架的嗎?)
見得不到效果,一亞書校長終於要生氣了
一亞書:為何要逼吾再度紅塵啊~~~~~~~~~~~
一震煙霧後,一亞書變身了:頭上的聖珠全部掉光,長出一條辯子,眼神十分凶惡
一掌發出,將拗老師打昏,魔虧在一旁臉色慘白.
原來當年魔虧在當古惑仔的時候,創事者是負責他的社輔人員,而創事者的話多是有名的,還一直強迫魔虧跟他一起理光頭,最後魔虧受不了,叫幾個兄弟把他打的滿頭包,後來創事者不知去向,誰知道這滿頭包成為聖珠,讓創事者看破紅塵出家當和尚,後來當了霹靂高校的校長,魔虧與他共事那麼多年,竟然不知道?!
創事者:魔虧~~~你又開始作亂了~~~~~~創事者今天一定要好好的開導你~~~~~~還有拗老師隨便打架,也要接受制裁…………啊不是,是教導.
魔虧(腿軟了):不可啊~~~~~~~~~~~~~
創事者沒聽到魔虧的哀嚎,把兩人隨即拖出去……………
究竟他二人的命運如何呢?請繼續收看續集
魔虧:你還敢寫續集?去死吧!
作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2728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