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寫日記要不要自我介紹啊?沒人告訴我要怎麼寫吶?算了,還是介紹一下好了。我是闇蹤!人稱帥帥酷酷的“黑衣劍少”!嗯~這樣寫夠派頭了^-^
人生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師父告訴我,要好好珍視自己所遇到的第一次,所以今天我自己特地跑去買了一本日記,我要好好記錄我這一生中所有的第一次,順便可以記帳,嘿嘿!!平常日子中有哪些人對不起我,將來就可以加倍去討回來!!

  黑衣日記PART 1.
天氣:晴天兼下毛毛雨
第一次皇兄帶我去騎馬,雖然頭有點暈,但是很好玩,所以我決定馴服這匹馬,讓牠成為我的專屬坐騎!身為魔劍道的少主,我絕對要一匹馬!
<黑衣:跑吧!哈哈哈...再跑快一點...>手裡拿著皮鞭猛烈抽著馬。
<白衣:皇弟~若是會頭暈就別玩了,快下來吧!>在一旁的白衣用著關愛的眼神說。
開玩笑,怎麼可以和平民一樣沒用呢!才騎沒多久就要我下馬,我堂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少主,絕不可能就這樣放棄。
<黑衣:在這匹馬向我臣服之前,我絕不下馬!!>死賴在馬上不肯下來。
<白衣:皇弟,你再不下來,恐怕會被人趕下馬哦!快下來吧!>
<黑衣:為什麼要給別人玩,這匹馬是我精挑細選的好馬,絕不讓人!\__/>
(廣播音:咳!咳!那位穿黑色衣服的小弟弟,旋轉木馬已經停止轉動,請沿著左手邊的出口離開!不要再逗留,以免影響下批來賓玩樂。還有,請勿用皮鞭抽打本樂園的木馬,若稍有毀損,將要負起賠償責任!!)

  黑衣日記PART 2.
天氣:陰晴不定
第一次下廚,我決定煎荷包蛋給大家吃,當作是安慰他們對本少主的付出吧!
<黑衣:哈哈哈~~大家來嚐嚐我的好手藝吧!>
<白衣:皇弟,你的荷包蛋是不是放太多油了?怎麼看起像炸過一樣。(油一直滴)>
<黑衣:會嗎?我完全照負賠沒的食譜下去做的啊!>
P.S.負賠沒:我說油一匙,是小湯匙,不是用大匙啊…-__-||| 別牽拖偶!
<誅天:我……我……的………兒子……下……廚………(嚇傻了,震驚過度)>
<右護法:嗚………少主終於長大了………Q__Q………咦?少主………放在我盤子裡
的這塊黑色餅乾是你要給我吃的嗎?(完全焦掉的黑色硬蛋)那.....
我的荷包蛋呢?>@@
<黑衣:你的在盤子裡啊!我沒買餅乾啊?@.@>

  黑衣日記PART 3.
天氣:熱死人了
第一次好心幫大家洗衣服,當然成績不斐,看大家都那麼高興的份上,以後有空我就多做吧!
<白衣:皇弟,我上衣的袖子不見了?>
<黑衣:哦!那再買一件新的給你好了。>隨便敷衍過去。
<誅天:蹤兒,我的內褲怎麼全都破了……T-T(全破在屁股上)>
<黑衣:哦!我拿去作別的用途了,再買新的就好了嘛!囉嗦個什麼勁兒!>
~~被拿去作別的用途的內褲在....-___-|||
<夜叉:@_@……………(身上穿的衣服,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全是用誅天的內褲
補的)>衣服全都被洗破了。^^|||
<右護法:唉~少主,你到底是怎麼洗衣服的?>/___
(你洗一次衣服,大家就有新衣服可穿)
<黑衣:哼!這還不簡單,把衣服放在木桶裡,加滿水、拿劍用力攪啊!>

  黑衣日記PART 4.
天氣:忽冷忽熱
今天第一次和皇兄一起洗澡,我自告奮勇的替皇兄洗頭髮。
<白衣:皇弟,先把頭髮弄濕再倒洗髮乳!(細心的教黑衣洗頭步驟)>
<黑衣:沒問題的啦!放心啦,這種小事我知道啦,不用你叮嚀了。>
然後看了看周圍的瓶子。
<黑衣:嗯!這一瓶是透明的很漂亮,好!就挑這一瓶來洗。>^.^
<白衣:皇弟,你拿哪一瓶洗髮乳?這味道和我平常洗的好像不太一樣。>
<黑衣:今天先換別的洗洗看嘛!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啊,有淡淡的檸檬香。>
<白衣:檸檬香?這兒的洗髮乳好像沒有檸檬味的啊?難道………@@|||(總算想到那
味道是什麼了=>PILI熊洗碗精)>
<黑衣:不知為什麼,從我幫他洗頭髮後,他似乎不太想再讓我幫他洗頭。>
P.S.白衣的頭髮有一星期都像爆炸一樣的“澎”,只能靠強力的定型液來梳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2728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