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呼~~~~搞定一個了…..下一個要換誰呢~~~~~嗯………………啊哈~~去魔劍道好了~~~」
雲朵飄啊飄啊~~~~飄到了西漠上空……

「白衣啊,你們的黑白棋之戰不知道搞好了沒有?」
「……………………(搖頭)」
「唉唉~~我去找闇蹤…………」
「臥雲!你也給我憑憑理看看!憑什麼我要拿黑子?(嫌我黑嗎?為什麼要我拿黑的棋?)」
「闇蹤………………(你也拜託一下,上個月來也是這個問題,降下去我怎麼教你啊?…………)」
「你和他下的時候你也拿白色的啊,為什麼換我我就要拿黑的?(你們這是種族歧視嗎?)」
「白衣,他這一個月都在問這個問題嗎?(連問一個月~~闇蹤你的好學精神也未免…………)」
「…………………………(點頭)」
「臥雲,我不管,我要拿白的!!!(我是太子,少子要聽我的!!)」
「闇蹤……老的人拿白的啦,你想當老人嗎?(受不了,白色倒底對你有什麼吸引力?)」
「什麼?白色是老人拿的?(端詳白衣)他不會很老吧?」
「不是…………比較大的人拿白的……………………」
「我比他大啊!」
「不是啦…………(闇蹤,你饒了我吧~~~~~~)」
「怎樣啦?」
「叫你拿黑的就拿黑的你有意見嗎在臥雲面前你敢討價還價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到時候被我修理你就不要唉ㄏㄚ~~~~~~(再吵?再吵?不怕被我打成白癡就來啊!!)」(臥……臥雲,你真的是上癮了…………)
「哼哼哼,敢威脅本太子?啊~~~~~~~~劍‧泣血~~~~~~~~~~~~~~」
「……………………(不要打了…你被臥雲修理我會被誅天把拔罵的……)」
「闇蹤,不要吵!!(沒帶劍你嚷什麼?劍會從你房間飛出來嗎?)」
「ㄟ…………太…太子…………」
「右護法?滾一邊去啦~~本太子要學下黑白棋啦~~~~」
「不……不…是…………」
「幹什麼啦~~~~~~~~(婆婆媽媽的~~煩耶~~~)」
「太子…………你的夜叉劍飛…………飛出去了…………」
「什麼?(又不是傲神州的那把怪劍,會飛?右護法你少唬我!)」
「剛剛太子在這裡大叫『啊~~~~~~~~劍‧泣血~~~~~~~~~~~~~~』劍就飛出去了…………陛下說…………你房間裡的破損請自行處理,因為你的房間還沒保險…………」
「什麼?右護法,他要我自己理賠?」
「是的……………………」
「哇咧~~一個月才給我新霹靂幣一角,叫我賠?(老爸你坑人啊?這麼摳……)」
「太子……陛下說,三條路給太子選…………」
「快說啦~~~~(什麼三條路,老爸你當你是傲神州嗎?)」
「第一條,刷大殿地板一個月,金額全免;第二條,掃廁所一個月,金額減半;第三條,自行理賠…………」
「蝦米?要我掃廁所刷地板?(嗯~~叫夜叉鬼去做的話~~合算合算~~)」
「另外…………」
「幹麻?」
「以上三條路,太子要秉持『事必躬親』的原則,自行負責,不得動用幫手…………」
「什麼?(老爸,你倒底當不當我是兒子?)」
「自行理賠的話,可以自己出去賺錢、借貸、抵押、典當……………」
「什麼都可以?(嘿嘿~~~)」
「只要有錢還就好了…………」
「很好!夜叉鬼,去幫我綁架素續緣!」(闇蹤……臥雲在這裡,你要人家去綁架素續緣?)
「太子…………夜叉鬼去找夜叉劍了…………」
「嗯~~~~那我去好了~~~~(順便找找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像那個石腦就超級好玩的~~~~)」
「闇蹤!(你有完沒完?臥雲會生氣的!)」
「怎樣,白衣服的,你也想去嗎?」
「闇蹤,我跟你去吧~~」
「什麼?(素還真不是你的生死之交嗎…你想去當共犯啊?)」
「嘿嘿嘿嘿~~~~那個小子害我要開雲到處救人,我不跟他敲一筆我就不叫臥雲了~~~~~~~~」
於是乎,一黑一褐的人影躍上雲端,飆向天邊…………
「臥雲,你知道素續緣在哪嗎?(好像不在琉璃仙境……)」
「ㄟ…………闇蹤,我們商量一下,你拿黑子,我就告訴你~~」
「…………我回去刷地板!!!(哼,又是陰謀,我就是不要拿黑色的!!)放我下來~~」
「真的不要?」
「不要!」
「真的不要?」
「不要!」
……………………………………….
於是乎,一朵雲在魔劍道上方,顛顛簸簸了將近一小時…………

誅天:哇哈哈哈~~~經濟不景氣,清潔工工資都漲了~~恰好來了一個不要錢的~~~~~~
闇蹤:(提著水桶拎著菜瓜布,刷地中~~~~~)可惡的老爸、沒魔性的老爸!!大殿幾十年沒刷了要我刷!!!
白衣:闇蹤……(這次我幫不了你了~~)
臥雲:你拿黑子就沒事了嘛…………真是的~~下個月又要重新開始解釋黑子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2728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