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啊~~~~好無聊~~~~~~去找白無垢好了~~~~」

「嗨~~~~~~~~~(坐在聖母墓前~~啊~~好一個純情的小子~~~)無…………」
「咦啊~~臥雲~~~~(趕快把眼淚擦掉,把書藏起來)歡迎歡迎~~~~~」
「(哇~~~~想聖母想到哭啊~~~~~~這小子真的是太~~~~~)好像打擾你了~~~~」
「啊~~~不會不會~~~~~」
「(嗯~~~那是什麼?紅樓夢?不會吧~~~~~~)最近你在研究紅學啊?」
「嗯~~是啊~~~~黛玉葬花的地方真是太感人了~~~~~」
「嗯啊~~是啊…………(我還以為你在想聖母~~~看紅樓夢看到哭你也給我幫幫忙~~~~~~)」
「臥雲,你博學廣識,各個方面都有涉獵,不知你是否知道『茶花女』一書?」
「嗯啊~~~略有所聞…………(我的天啊~~~~茶花女!!你居然看起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來了~~魔界的前途啊~~~~~)」
「你可曾讀過?」
「嗯啊ㄟ~~~~這個我沒有什麼研究……………………」
「啊~~那真是可惜,我這裡有一本,是東陵少主送我的,你要不要拿去看看?」
「啊哈…哈哈哈…………(琴魔~~~救我~~~~白無垢他…………)不用了~~好久沒來你涼心居了,就帶我四處走走吧~~」
「好啊~~請~~~~」

「這裡是我新闢的玫瑰花圃,那個是香檳巴黎,這個是跳舞娃娃,這個是我精心培育的冷香豔藍…………啊,那個粉紅的很漂亮吧~~~是…………」
「嗯嗯嗯嗯嗯嗯~~~~~(救……救命………….)」
「啊,這是東陵少主最喜歡的白玫瑰,那邊是悅蘭芳最愛的紅玫瑰………」
「嗯嗯嗯嗯嗯嗯~~~~~(讓我死吧~~~天啊~~~~~~~)」
「我現在正在培養橘色的玫瑰,還有銀白色的…………」
「嗯嗯嗯嗯…………………(天~~~你的涼心居什麼時候變成涼心居農業改良研究所?)」
「臥雲,你說這一朵如何?淡紫色的,很漂亮吧~~~我看滿適合瀟瀟的~~」
「嗯啊~~~~(天啊~~~你是想幹什麼?每一個人送一朵嗎?)」
「這一朵,我好不容易才種出來的,淡淡的墨綠色,很適合琴魔吧?」
「嗯啊~~~~~~(我能不能回家?)」
「這一朵,根據東陵少主的說法,可以叫做飄浮冰咖啡,依我看倒是挺配臥雲你的~~~~~」
「啊哈哈哈………(天啊~~腦筋動到我身上來了~~救命!!)是啊……….」
「這一朵淡藍色的你看怎樣?我覺得這和晏大夫靈秀的氣質挺相配的~~~」
「哈…哈……很配很配…………(我咧~~~~你真的中毒了~~~~)」
「臥雲,我看你臉色不太好耶~~我們去書房吧…………」
「喔~~好啊~~~~(解脫了~~~無垢我愛你~~~~~~)」

「你書房的書好像變多了耶~~最近添購了什麼書啊?(啊~~香香的茶~~好幸福啊~~~~~)」
「喔~東陵少主送了我一套『世界名著』,都是不錯的書呢~~」
「嗯嗯~~是啊~~~~我想也是…………(完了~~這下不只茶花女了……….)」
「像這部『歌劇魅影』就是部相當不錯的著作呢…………」
「哦~~我想也是吧~~~~(歌……歌劇魅影,我的天啊~~~不要你等一下又挖出什麼亂七八糟的書來~~~非凡~~魔界亡矣~~沒救了………)」
「這本也是挺不錯的呢~~簡愛,不知你是否曾經聽聞?」
「嗯啊~~我聽素還真說起過……...(老素,對不起啦~~我總要想個方法脫身啊~~~~)」
「啊,真的嗎?那我想他對這本『老人與海』一定很有感想………」
「呵呵~~~我想他一定樂於和你分享……(^^:)」
「歌德我想你是聽過的,這本少年維特的煩惱正是他的名作呢~~」
「嗯啊~~這我知道…………(海明威、歌德,該不會連雨果都有吧~~~><)」
「這本啊~~是一部家喻戶曉的書~~雨果的鐘樓怪人~~~~」
「啊啊~~這本我知道~~~~(好了……沒了吧?)」
「嗯~~這本湯姆歷險記和其他的又不太一樣了~~很刺激的呢~~」
「啊…啊哈.……..這我曾看過………(馬…馬克吐溫…………)」
「臥雲,我看這樣吧,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把這本戰地鐘聲、鹿苑長春和白鯨記借你吧~~啊~~再順便抱些玫瑰回去~~~~~」
「哈…哈……謝謝了~~~~(為什麼你這麼慷慨要發記念品呢……我已經刻骨難忘了~~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做惡夢~~~~ ^^:)」
「來~~這一籃你就帶回去吧~~~藍色的是晏大夫的喔~~~~」
「啊哈………………謝…………………」

「初、行、雁!那一大籃花是怎麼回事?」
「啊定邦……嗯……啊…………(我要…要維護你的形象嗎……無垢啊~~~)」
「那是怎麼來的?說!」
「啊……是朋友送的…………」
「朋友?你有哪個朋友這麼大方送你這麼多玫瑰花?嗯~~~~~?」
「嗯啊………………」
「說不說?」
「這……………」
「好,你不對我說,那我也不管你了!!哼哼~~~最近剛想出一種解毒的方法,我就在你身上試試吧~~(亮出武器就不信你不怕~~哼哼~~西域毛毛大蜘蛛第一個~~~)」
「啊~~~~~~~~~不要過來~~~~~~~~~(天啊~~毛毛一球~~那是什麼東西?)」
「最後一次機會!」
「嗯啊~~」
「死吧!(嘴硬?毛毛大蜘蛛,去吧~~~~)」
「啊~~~~~~~~~~~~~~~~~~~~~~~~我說~~~我招了~~~~是白無垢~~~~」
「什麼?」
「把那毛毛一沱的東西拿開啦~~~~(好嘔心~~~~~ ><)」
「(好啦~~看你這麼狼狽我也挺心疼的……)誰送的?」
「白……白無垢…………」
「厄…………」
吵鬧的雲眉棧,頓時安靜了下來…………

定邦:拜託~~百合比較適合我啦~~藍藍的太豔了………
臥雲:(手上敷著紗布)嗚哇~~~~白無垢~~~都是你害我被那個毛毛的球球虐待~~~~ ><
無垢:來,琴魔,這一朵送你吧~~~~~
琴魔:無垢…………………我去練琴了~~~~~~(哇啊~~那是什麼東西啊?)
無垢:嗯~~下一朵來種什麼顏色的呢~~~黑色的好了~~~~~(很開心的跑到溫室裡去配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2728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