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也瘋狂PART9~~~@@


洛子商,身為一代宗師–劍痞憶秋年傳人的他,非但有著高深的劍術修為,更有著高貴的文學修養~

那時洛子商年方十四。
為了考驗子商的文學程度,憶秋年出了一道文章,題目是『何謂勇氣?』

只見子商振筆疾書,沒兩三下便將試紙交給了憶秋年。
「怎麼可能這麼快…」憶秋年正暗道奇怪之際,將試紙攤開一看~
沒看還好,一看昏倒。
只見雪白試紙上只寫了斗大的五個大字『這就是勇氣!』

好小子~好個洛子商,憶秋年看在眼裡,氣在心裡~為了好好整一整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在第二次的試題之上,憶秋年只寫了簡短的幾個字…『這就是題目!』
正當憶秋年滿以為子商正為此而困惑不已,暗自偷笑之際。
只見子商氣定神閒的走向憶秋年,並同時將試題交還給了他。
憶秋年定睛仔細一看,只見試紙之上依然只寫著斗大的五個字…『這就是答案!』

憶秋年、憶秋年,劍痞憶秋年終於抓狂~~~
他很生氣的將子商叫了來,說道:「現在為師問你兩個問題,如果你答對了,從今以後我叫你大哥,咱們以平輩相稱!」
洛子商從容笑道:「好條件~但是有什麼規矩嗎?我也才十四歲,萬一您老出得太艱深,就顯得刻意刁難後輩,而有失前輩風範了喔~~」

憶秋年道:「那你想定什麼規矩?」
「這個嘛……」只見洛子商低頭沉吟片刻,隨即又道:「這樣好了,你出兩題,如果我達對了第一題,第二題就不用回答,如何?」

憶秋年自信滿滿笑道:「好,答應你!我問你,你可猜得出為師全身上下總共有多少毛髮?」
洛子商想也沒想,隨即笑道:「一億五千三百七十八根。」

「為什麼,你怎麼知道?」(難道這死小孩偷看我洗澡?!~~@@)

洛子商又笑道:「此題不用答~~~」

~~~~~~@@




冷風吹過~~~~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2728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