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好……好痛~~~~(><)」
「啊~~~乖~~不哭,快好了~~~~~」
「定邦~~~~妳為什麼要用這麼狠毒的方法逼供呢……(我的手啊~~~~ T_T)」
「呵呵呵~~不然你怎麼會說實話呢~~(細皮嫩肉的手~~捏捏~~~~)」
「啊~~~~~~~~痛痛痛痛痛痛~~~(捏…又捏我~~~ ><)」
「好了~~來~~不哭了喔~~~(要不要媽媽餵你吃糖糖?惜惜喔~~)」
「唉唉唉~~那些玫瑰花呢?(算了算了…………我投降~~)」
「啊~~我插在琴室裡,你要不要去看看?(說真的~~我很想丟掉的……因為……真的是很…………)」
「啊…哈…哈…哈………不用了………(我咧~~再看我真的會心臟病…)」
「啊,對了,你不在的時候,傲神州送了封信來,說要邀你去他家喝酒……」
「啊?(傲神州家?在哪?英雄嶺嗎?還是殘風嶺?)」
「這是請帖。」
「唔啊嗯~~~~~~」
「我看你就去喝一杯吧,不要喝太多就好了,不要一直想玫瑰花的事~~(唉唉~~你這樣甘苦我會很難過的~~你知道嗎~~親愛的小雁子?)」
「唔啊嗯~~~~~~」
「去吧~~~~」
「嗯~~~~~~~~~~(只要不要見到不正常的就好了~~最近魔界的人都有點怪怪的………………)」

「啊~~臥雲你來了啊?聽說你被尊夫人惡整,是真的嗎?」
「(傲…傲神州,你居然知道這件事?知道就算了,哪壺不開你提哪壺,是想打架嗎?)喔~~也不是,是我不對,不是定邦的問題…………(定邦,我是愛你的~~我一定會挺妳到底~~~~)」
「哦~~~對了~~~~你知不知道最近白仔在發什麼瘋?(看你這樣子,不是被你老婆整…那就是被白仔整到了~~~)」
「呵呵~~我很高興他找到了人生第二春的目標…………(啊~~糟~~鼻子變長了……………)」
「臥雲,這裡沒有外人,你就直說了吧!你難道怕傲神州把你的秘密講出去嗎?(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龜毛?)」
「哈哈………….什麼都沒有啊~~~~(我的鼻子~~好長啊…………)」
「沒有就好了~~~來來來,前幾天才摸到魔界的酒窖裡給它挖了幾罈出來……(我還以為最近魔界經濟拮据…….居然還私藏這麼多好酒~~嘖嘖~~~~)」
「ㄟ……傲神州,你不擔心被抓到嗎?(到時我就要當共犯,那…那定邦知道一定就要離家出走了…………)」
「不會啦~~~(擔心什麼呀~~真是的…………)來,第一罈,西域土魯番葡萄酒~~~~~~~~~」
「嗯嗯~~很香啊~~~~(不錯嘛……挺本土的酒~~)」
「第二罈,東瀛水果酒!!」
「嗯嗯~~~~~」
「第三罈,西洋酒吧的老少皆宜的上品~~~~雞屁股酒~~~~」(酒魔啊~~~雞尾酒人用罈子裝嗎…………)
「啊……(最近魔界是在幹麻?明治維新搞洋化啊?)」
「第四罈~~~~腐爛絲(法蘭西)的酒國聖品~~~~玻璃多(玻爾多)葡萄酒~~~~~~」(這好像是要裝在玻璃瓶子的吧……)
「嗯啊~~~不錯的味道~~~~(我輸了!!一個是什麼香檳巴黎,一個是玻爾多……)」
「第五罈~~~~豪邁的敵國(德國)啤酒附敵國(德國)豬腳~~~~~~~」
「嗯嗯~~~~很香,很香~~~~~(我真的敗給你了…………不過那個德國豬腳是真的好吃~~~)」
「第六罈~~~~新興酒品~~傲弟弟(奧地利)的特產~~~~莫召奴(莫札特)酒~~~~」
「第七罈~~~~市面上廣告一大堆的~~~~山多厲(suntory)風水忌(威…威士忌……)」
「哦~~~都是好酒~~好酒~~~~(雖然說不知道最近魔界怎麼搞的~~不過有白吃白喝的機會也用不著放過~~~~嘿嘿~~~~)」

「臥……臥雲!!你怎麼喝成這樣啊?」
「啊~~定邦……妳來了啊?」
「我不是叫你『喝一杯』的嗎?」
「所以我就喝啦~~~啊~~~素還真你也來喝酒啊~~~~~」
「亂七八糟!!我叫你『只喝一杯』,你給我喝了多少?」
「七…七罈…………」
「哼哼哼哼哼~~~~~~」
「定邦~~我是愛妳的~~~~不要打我~~~~~~~(我…我錯了~~~不要再拿什麼毛球球來我的手上撫摸…………)」
「哼!逆我者,死!去吧,眼鏡響尾雨傘節~~~~~~(好不容易養出的新種毒蛇~~~嘿嘿嘿~~~~~你敢造次嗎?)」
「哇啊~~~~~定邦,不要!!」
「你、已、經、沒、有、機、會、了!!(你傷了我的心!!哼哼~)」
「哇~~~~~~~~~~~~~~~~~~~~~~~~~~~~~~~~~~~」

「定邦,不要走~~~~~~」
「我不管!我要回家!」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拋下我啊~~~~~~~」
於是,藍色的人影飆離雲眉棧,褐色的人影甩著手上的毒蛇緊追而去……

素還真:臥雲…你不用擔心,那條蛇沒有毒…………
飛煙:臥雲!!你竟敢惹師姊生氣!!看劍!!!!
眼鏡響尾雨傘節:啊~~嫩嫩的肉~~好吃~~~~~~~ *^^*
臥雲:定邦~~~~~~~~~~~~~不要離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2728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