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也瘋狂PART5~~@@
話說數十年前的某一天,步雲崖上憶秋年正試圖和耍小脾氣的小洛子商(六歲)溝通…
小子商哭鬧著:「你煮的難吃死了啦,我要吃別的~~」
劍痞輕攬長鬚問道:「你已經三天沒吃了ㄝ,那你想吃什麼?為師去幫你找。」
「我要吃蚯蚓!」
「蚯蚓!?…小鬼想整我…?」憶秋年心下暗道:
憶秋年又問:「為什麼要吃蚯蚓?」
小子商沒好氣的回著:「因為那個是麵條。」
「好啊好~死小孩,我劍痞就看你葫蘆裡賣什麼藥…」憶秋年暗自沉吟道:
「等我一下。」
不一會兒的功夫,憶秋年已到山下挖出了一大團蚯蚓。
憶秋年笑著:「來,吃吧。」
子商道:「不~~~要!人家要吃油炸的。」
「這小鬼……」於是憶秋年只好又進屋內去炸蚯蚓。
炸好了,憶秋年端著盤子,拿給了小洛,憶秋年硬是ㄍㄧㄥ起了滿臉笑容「來~~趁熱喔~~」
此時小洛又說:「我只要吃一條,另一條師父吃。」
憶秋年心想,管他的…先騙他吃下去再說。
小洛又接著說:「師父先吃,我才要吃~」
這下子,憶秋年頭大了……不管了,為了讓小洛吃點東西,最後憶秋年只好硬著頭皮,從其中拿起一條蚯蚓吞了下去!
突然,小子商又開始嚎啕大哭…
且邊哭邊說:「人家不管啦~~你把人家要吃的那一條蚯蚓吃掉了~~~人家不要吃了啦!!!」
………@@
話說數十年前的某一天,步雲崖上憶秋年正試圖和耍小脾氣的小洛子商(六歲)溝通…
小子商哭鬧著:「你煮的難吃死了啦,我要吃別的~~」
劍痞輕攬長鬚問道:「你已經三天沒吃了ㄝ,那你想吃什麼?為師去幫你找。」
「我要吃蚯蚓!」
「蚯蚓!?…小鬼想整我…?」憶秋年心下暗道:
憶秋年又問:「為什麼要吃蚯蚓?」
小子商沒好氣的回著:「因為那個是麵條。」
「好啊好~死小孩,我劍痞就看你葫蘆裡賣什麼藥…」憶秋年暗自沉吟道:
「等我一下。」
不一會兒的功夫,憶秋年已到山下挖出了一大團蚯蚓。
憶秋年笑著:「來,吃吧。」
子商道:「不~~~要!人家要吃油炸的。」
「這小鬼……」於是憶秋年只好又進屋內去炸蚯蚓。
炸好了,憶秋年端著盤子,拿給了小洛,憶秋年硬是ㄍㄧㄥ起了滿臉笑容「來~~趁熱喔~~」
此時小洛又說:「我只要吃一條,另一條師父吃。」
憶秋年心想,管他的…先騙他吃下去再說。
小洛又接著說:「師父先吃,我才要吃~」
這下子,憶秋年頭大了……不管了,為了讓小洛吃點東西,最後憶秋年只好硬著頭皮,從其中拿起一條蚯蚓吞了下去!
突然,小子商又開始嚎啕大哭…
且邊哭邊說:「人家不管啦~~你把人家要吃的那一條蚯蚓吃掉了~~~人家不要吃了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